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新春四类时尚手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季怎能错过秀秀你的腕表的机会?运动型美女、气质美女、另类美女、淑女,无论什么类型的美女,选对适合你的那款,春季出彩不要忽略腕上风情。
 
彩色腕表 “色”一下

  腕表拥有强健的表壳,耐用的内部机械结构就够了吗?当然不是,为了配合春日的绚烂多彩,缤纷色彩的表面与皮带更能诱惑你的眼。高尚的粉玫瑰色、鲜艳的红色、薄荷绿、海洋蓝,清新脱俗、无尽遐思,在这浪漫的季节里更是炫出你的个性。

古典腕表

  有那么一种怀旧感,藏在我们心里,难以忘怀。古典腕表其简约之至,但仍无法被替代。复古的表链,欧化的图案,高贵的气质,内敛的文化…… 是气质美女的首选。

时尚腕表 中性大表盘

  T台上的“中性”风吹来吹去已经好几回,于是中性腕表在这个来来去去中也开始“冒尖”。本季,大表盘大行其道,鲜艳夸张的表面装饰和别致的表带,感觉整个手表只有表盘和指针组成,颇具视觉震撼力,配衣服更显眼。而这也正是都市中性别差异正在逐渐弱化的表现。

手镯腕表

  手镯式腕表,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如今汲取了前卫的元素又杀回时尚圈。内藏式的表盘、花瓣形的腕圈,优雅夺目的表链,精美别致,独出心裁。春季淑女味儿十足的手镯腕表,既可作为具有装饰效果的手镯,也可作为手表配带。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