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大牌的7种黑调奢侈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衬衫Fendi 耳饰 Chanel

  灯笼袖散发着文艺复兴式的气息,配合晶莹华贵的水晶首饰,都市新贵也有着最古典的气质。

  阳光下,黑色随着2006的冬天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眼中,或哥特,或中性,或魅惑。黑色鲜明的性格带来服饰明朗的轮廓。不约而同地,我们隐约忽略了它所带来的极致优雅。

  羊毛衫 Fendi 长裤 Louis Vuitton 漆皮高跟鞋 Louis Vuitton 

  镂空手镯 Jean Paul Gaultier   亮片手包 Sisley

  简洁的线条和对立的色彩无疑是极简主义与华美风格结合的典范。

  长大衣 Prada  墨镜 Louis Vuitton 雨伞 Jean Paul Gaultier

  适时的皮毛装饰在高调中张扬野性的力量。

  短大衣 Louis Vuitton  短裙 Prada  

  镶金边高跟鞋 Fendi  羊毛围巾Sisley

  短款大衣的中性剪裁在荷叶短裙的衬托下让人看到那个恍如隔世的纯真年代。

  短裙 Chanel  手镯、戒指均为 Jean Paul Gaultier

  舞会上,虽然没有珠光宝气也没有雪纺亮纱,一字领的珠片短裙衬出不媚俗的性感。

  短外衣 Agnes b.衬衫 Agnes b. 窄腿裤 Prada 高跟鞋 Prada

  短打条绒外衣、修身窄腿马裤都是最帅气的装扮,而礼帽、面纱、真丝衬衫更点缀出全新的古典主义。

  上衣Louis Vuitton 短裙Fendi 墨镜Louis Vuitton

  充满女人味的雪纺衬衣与造型别致的短裙让浪漫回归。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