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而你,又是哪一个LANCEL女人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ANCEL今年秋季起用全新品牌形象大使,广告系列充满浓厚的巴黎气息,带点嬉笑挑逗……

    “我常常会做这样一个奇怪、逼真的梦。梦见一个不知名的女人,我爱她,她也爱我,每一次她都不太一样,每一次似乎都是另外一个她……”著名诗人魏尔伦(Paul Verlaine)这样写道。而你,又是哪一个LANCEL女人呢?

    始创于1876年的奢华皮具世家LANCEL,新近与法国影星Alice Taglioni (艾丽斯 泰莉安妮) 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由这位令人眩目的时尚美女担任品牌传播及广告宣传大使。Alice Taglioni (艾丽斯 泰莉安妮) 将在LANCEL 2006-2007年全新秋冬广告中演绎Lancel巴黎时尚“法式轻灵”的风采。

  今年30岁的Alice Taglioni成就骄人,兼具美貌与天赋才华,性格热情奔放,既是艺术家,也是音乐家。她毕业于巴黎国际音乐学校,本来一心成为钢琴家,后又对舞台剧和电影艺术产生浓厚兴趣。2001年Alice Taglioni凭着Fran ois Armanet执导的La Bande de drugstore (花花公子)首获殊荣,自此踏上星光大道,接连在多部电影中扮演不同角色。2003年,她主演Laurent Tirard导演的Mensonges et trahisons et plus si affinities (我的一生),演出广受影评和观众赞赏。翌年她走上舞台,参与Bernard Murat执导,于皇宫剧院公演的Devine Qui(猜猜谁) 。2005年Alice重返大银幕,接拍Gérard Pirès导演的Chevaliers du Ciel (天空战士),2006年则演出Francis Veber执导的La Doublure(侍者)。

  这位年轻美女天才横溢,个性敢作敢为,奔放豪迈;与LANCEL追求独特气质、跳脱美感和迷人魅力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棕发的Laure Manaudou (文娜杜)和金发的 Alice Taglioni (艾丽斯泰莉安妮) 是LANCEL世家传奇最新篇章的主角,见证Lancel延续130年的品牌文化。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