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组图:可以瞬间改变造型的小腰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腰带做为重要的饰物之一,可以瞬间改变你的整身造型风格,现在就来看看腰带的4大流行系法吧。

  细腰带×毛衣

  无论是搭配开衫或是普通毛衣,系腰带都会给毛衫带来也特别的活力。

  宽腰带×大衣

  宽腰带搭配大衣在T台上很常见生活中要值得注意,腰部过粗的mm慎选;另外如果用宽腰带搭配大衣,大衣内不要套里三层外三层的,以免腰部过于臃肿。

  中宽腰带×裙式上衣

  一般来说我们最普遍使用的皮质腰带宽度在4 - 5cm就属于中宽腰带,只要将它的位置从裤子上转移到裙式上衣或者披肩上,马上就自制了一件新上衣。

  皮质腰带×西裤料下装

  随着绅士风的盛行,品质优良的棕色、黑色腰带也成为焦点,搭配高腰西裤料下装,过长的腰带随意的在腰上一绕并别起来,体现了精致与随性的完美结合。

来源:《Me爱美丽》

来源:《Me爱美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