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新春败家 用大牌小物犒赏自己最贴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牌设计师们如今已不单单把目光放在华丽的时装上,小众的潮流小物件已经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Clutch美艳手袋、造型多变的时尚钱包、俏皮零钱包钥匙扣、点睛装饰的胸针丝巾,女人味十足的名牌小物彰显出你的独特新风尚。又是一年春来到,辛苦了一整年的你,正需要用如此精美的大牌小物件,来好好犒赏一下自己!

  向来小众的晚宴手袋如今活跃在时尚前沿,精致的造型、华丽的面料、多变的纹理,美艳的手袋成为女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失的好搭档。这一季,手袋通过细节上的设计改“潮”换“袋”,复古拧扣、翻盖信封、金属装饰,每个女人都无法抵挡它们的诱惑,一只Clutch,让你优雅一整季。

  复古拧扣设计的回潮,如同电影中奥黛丽·赫本钟爱的那一款手袋,就连开启它的那一瞬间,都妩媚至极。漆皮、刺绣、造型扣,华丽是这一款式手袋的代名词,搭配晚装、礼服出席时尚会所,都是你的优佳之选。

  仿动物皮纹的手袋总是透露着那么一丝丝的无法抵御的性感诱惑,这一季更为流行信封式的款式设计。选择搭配素色的礼服,凸显手袋的时尚焦点。

  这一季手袋秉承了奢华风,夸张另类的装饰成为主题。木雕、有机石、羽毛等等大量装饰运用,绝对让你成为晚会的焦点人物。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