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吉祥单品迅速提升春节好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色彩,是表现节日最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元素;在号召以最传统的方式过春节时,满眼的红色就是这个月份的吉祥象征。生肖,中国传统春节的另一吉祥符号,一件件工艺精致、寓意吉祥、模样灵动、形态各异的金银“鼠”饰品,着实让人爱不释手。看看为你搜罗的吉祥单品吧,拥有它,传统春节气氛将迅速升级。

  最传统的中国红

  中国红是吉祥的象征,是喜庆的兆头,在这个充满民族色彩与传统的节日里,我们又怎能少得了这份“中国红”呢?事实上,传统的并不是OUT的,红色这一最醒目艳丽的色彩,近年来国际时尚也经常被它传染,很多国际大牌都曾推出与红色有关的系列。纯正的、无杂质的大红色是典型的中国色,适合所有热情、大胆、性感、开放、喜欢成为人群中最醒目人物的男女。

  红色的CROCS

  还记得去年夏天街头那一双双笨笨的、可爱的、舒适的CROCS吧,这种造型独特、以舒适为主打的鞋款已经成为潮流男女的心头好。再看看CROCS为春节推出的毛绒喜庆的mammoth(猛犸)系列吧,它延续经典beach系列的外型再配上一圈厚厚的白色绒毛,纯白的内衬绒毛既时尚又保暖并可脱卸。

  红色还不够春节感?那么就试下CROCE与Disney一同设计的新春版Disney jibbitz吧,米奇、米妮、唐老鸭及高飞纷纷化身为饰物与你贺鼠年。穿着中国传统服饰的米奇,手持挥春,向你恭贺新禧;米妮以精致的中国古装亮相,摆出可爱姿势;唐老鸭亦戴上头盔装甲,变成中国古代将军;而高飞则穿上醒目唐装向你拜年。

  生肖老鼠鞋

  今年春节的传统气息感染到运动鞋,运动品牌也把属于春节的红色及生肖运用到设计当中。Reebok的首款生肖鞋——“生肖老鼠鞋”就是代表,鲜红靓丽的色彩和细腻精致的设计不仅可以紧锁新年的温暖和喜庆,也可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新年好礼。俏皮的老鼠图案就是专为鼠年而设计,除了红色外,还运用了装饰碎花和金色,表现出中国春节吉祥如意的祝福。

  至Q好运馒头

  还记得那个让人爱不释手,圆头圆脑的好运馒头吗?春节即将到来,记者就在屈臣氏看到穿上新年靓装的好运馒头们,桃花妹妹、健康弟弟、富贵姐姐、招财哥哥及必胜弟弟,每个馒头都有各自美好的新年祝福,最重要的是,它们的质感、颜色和表情都Q得让人想咬一口。

  财源滚滚吊坠

  周大福这款“财源滚滚吊坠”采用了黄金和玉石进行搭配,设计上以玉米和老鼠造型构成,玉米寓意着五谷丰登、吉祥丰收,鼠则寓意招财进宝,在金鼠欢快奔跑中,财富便滚滚而来,是一个非常好意头的饰品。同时,这款吊坠又很容易搭配服饰,玉米和老鼠造型精细可爱,吊坠形象饱满但简洁,既能搭配春节喜庆的服饰,也能在平常的穿着中不经意间带来财运。

  最可爱的生肖鼠

  大耳朵、大眼睛,甚至还有打着领带的老鼠,今年新上市的鼠年饰品都换上了洋老鼠的卡通形象;铂金、银、翡翠的鼠吊坠、耳环,足金、千足金的老鼠造型摆件深受市民的喜爱。记者在各大商场看到,生肖鼠在饰品市场中占了很大的比重,有存钱罐、陶瓷制品、挂件等,这些饰品有戴脖子上的、有挂手机上的、有别包上的、还有挂腰上的;材质也是种类繁多,包括玉质、铜质、塑料仿真及毛线烫花等。

  喜气的“丰衣足食”

  “人喜盛世,鼠兆丰年”在这个美好祝愿下,周大福全黄金造型的Q版鼠小弟身着唐装,手握挥春,挥春上两只蝙蝠相对,以双数蝙蝠来表示求全、求吉祥,寓意丰衣足食、好事成双、福上加福。“丰衣足食”设计中融合了传统吉祥元素与现代审美,时尚中透出经典黄金材质更显尊贵。

  奢华无比水晶鼠

  随着电子产品成为科技时尚,施华洛世奇这样的奢侈品也开始涉足电子领域,并且也巧妙地动起了老鼠这一幸运生肖的主意,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名片鼠标。外观上,这款鼠标正面采用炫光亮银彩绘感配以竖条拉丝,身形轻薄,拱起型上盖,将使用鼠标拱起、放平之间顺滑流畅,正如男人们喜欢将名片、打火机拿在手中把玩,不经意之间显露自我风格与卓越品味。

来源: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