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初春美帽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初春,各家MM都还没有脱去厚重的棉服,把自己曼妙的身材包裹其中,大街上一下子少了春夏两季的精彩。但是,时尚明星们并不担心这一点,在并不温暖的这个季节,一顶俏皮小帽,即防寒又时尚,照样成为春日焦点。

  点评:章子怡很喜欢冬天搭配不同的帽子,虽然没有太多的色彩,但时尚的灰色毛线帽厚重感十足,给人大气保暖的感觉。帽子下流露出性感的卷发,靓丽多姿。

  点评:原本设计简单的鸭舌帽,添上几多亮丽的小花,活泼动感。舒淇利用这一搭配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俏皮感觉和时尚度。为寒冷的冬日曾添几分活跃色彩。

  点评:淡淡色彩淑女搬的气质,清淡的优雅。配合浅色系的服装,整体知性唯美,是街边一道亮丽风景。

  点评:带点波浪感帽檐的驼色帽子,设计简介,很符合那些具有一定时尚品味的成熟女士。

  点评:浅色报童帽,既有青春的活跃气息,有带些复古的色彩,可爱十足的同时又优雅婉约。

  点评:图案机车帽已经过时,近两年流行纯色毛绒质地的机车帽。毛茸茸的感觉甜美可爱,机车帽的设计又时尚帅气。

来源:ELLE中文网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