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必学欧美明星超爱高跟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腿再长一点,就再长一点,腿在细一点,细多一点”,在这个美腿当道的社会,一双纤长细嫩的长腿,绝对就像是吸铁石一样吸引这所有人的目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秀长腿时间了,众位MM们,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腿行,适合自己搭配的高跟鞋吧,穿上它让我们在街道上舞蹈吧。

    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如果MM拥有这样的超短裤,那么配上这种高跟的脚踝靴,想象一下,远远的飘来了一双这么长,这么性感的双腿,头晕喷血吧。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种前厚后高的亮亮高跟鞋,绝对让你身高猛涨,双腿至少显细一圈,就是走路的时候稍微有点费劲。

莎拉·杰西卡·帕克,超级粉嫩的高跟鞋,仿佛进入了童话浪漫的世界。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