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刘雯光临香港DFS华懋广场店新装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说香港是众多时尚人士、购物热爱者心目中的购物天堂,那么位于九龙尖沙咀的香港DFS环球免税店便是香港这时尚都心的购物地标。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在九龙尖沙咀地段设有两家店,分别是太阳广场店和华懋广场店。两家DFS都汇集了世界顶尖奢侈品牌,化妆品、珠宝、名表、皮具、箱包、配饰……不仅品牌与货品最齐全,更有限量及独家销售名品,是名副其实的一站式奢华购物天堂。

    最近,超级名模刘雯来到别样华丽的DFS环球免税店体验购物之旅,店内精心营造的氛围雍容华贵与时尚优雅的风格相得益彰。时尚名媛、精英名流犹如置身名品圣殿,为炫丽肆溢、气质芳华的大师设计赞叹不已。

香港太阳广场DFS环球免税店

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华懋店美容世界

超模刘雯乘坐礼车环游香港DFS环球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