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活力几何包趣味无极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充满趣味风格的几何图案包包,是最近潮包们身上常见的印记,特色在于这类包款往往有着精致的拼接作工、以及精采地色块处理或是不同面料的繁复组合,让人充份感受到复古情怀、却又透露出年轻缤纷的气息,抢眼又独具特色呢!

    比方说Marc by Marc Jacobs本季推出的PIECED PUCKERED MOUSE系列,便是这样一个极具复古情怀的Vintage包款。精致的作工是成为这款复古包的必备要件,整个包包以数个色彩不同的小羊皮与麂皮拼接而成,与当季流行女装上的几何图形相互呼应,宛如一幅抽象画作般,营造出立体多元的丰富视觉感,是MARC BY MARC JACOBS今年春夏新颖亮眼的话题新作。

    Miu Miu的海洋普普风牛皮拼接包系列,则是选用柔软小牛皮材质搭配海洋普普风多彩拼接设计,细节部份还有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提把、丝绸布料内里,风格花俏又维持品牌一贯的复古甜美风情;至于EMPORIO ARMANI的规律蓝白格纹提袋、以及Kate Spade花案与配色皆趣味抢眼的几何图纹包款,也带来新鲜的视觉效果,最适合想要突出自我造型的妳搭配使用。

活力几何包 趣味无极限

今年大热的水饺包,颜色更是比较民族化

同系列的手包,造型简单,很大气

MIU MIU的皮革作品,蓝色渐变色调跟金色搭配闲的高贵不凡

MIU MIU同类作品,褐色渐变

新鲜有趣的色彩搭配,很适合这个夏天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