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大号配饰簇拥大美人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所有人看来,大配饰拥有疯狂的力量,它能给平凡的生活披上惹人侧目的光芒外衣!它充满戏剧性的张力、特立独行的尖端设计,会一步步将你带入拥有非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奢华风尚的配饰王国,这些的确都是大配饰所具备的特质,但与这些气质同生在人们脑海中的印象就是:如此高调的大配饰不适合平日佩戴。针对这个观点,我们请教了对流行拥有绝对敏锐度的资深配饰买手兼搭配高手Helen,看看她是如何将大配饰变成你采买List中的必要项目!

  服装与配饰的色彩叠加是今夏的一大亮点,琦琦胸前的彩色五角星配饰为整条艳丽长衫增添了几分趣致性。

  Beyonce 的大耳环虽然款式简单,但足够大的直径将白色衣衫点缀出异域味道。

  高手支招

  喜欢户外运动的美女或身着合体贴身的运动休闲背心、或宽松剪裁的麻质长裙、或干脆利落清凉的小吊带背心,而这些本身视觉效果很清爽的衣衫如何与“大分量”配饰搭配得恰到好处呢?

  项链慎选,重点装饰“头”和“手”

  脖颈间一旦被夸张的项链填满后,清爽感觉立马儿大打折扣,而且长时间的户外活动也会大汗淋漓。这时项链与肌肤之间的黏腻感增加,也会让你倍感不适,所以夏日户外女郎的最佳装饰位置就是“头”和“手”,手镯、手链、戒指、耳饰、发饰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夸张耳饰适合任何脸形

  夸张耳饰要够长够宽,具备这两点中的任意一点都不足以称之为“夸张”。脸形偏方的人可以选择长圆形,能柔滑脸部的棱角;脸形偏圆的人就要选择长方形的耳饰了;如果本身脸形偏长的人,可以选择直径够宽的圆形或椭圆形耳钉,既能将视觉中心上移,同时大耳钉的独特设计还能分散别人对你脸形缺憾的注意。

  鲜艳色彩才够点睛

  夏季的户外多得就是色彩,如果你身着颜色淡雅的服装时,可选择鲜艳的亮色点缀全身。哪怕是荧光色也都不过分,谁让今年荧光色配饰大热呢!

  视觉反差产生美感

  薄薄的衣料搭配厚重有质感的大配饰,为何能让人视觉如此舒服?因为反差!想一想经典的“黑白配”你就不难理解个中奥秘了。光滑丝绸与硬朗金属、平实棉布与闪亮水晶是今夏值得一试的反差搭配。

  编辑推荐

  限量、完全copyT台、最具东方风格的色彩、能轻松应对运动风格与民族风格服饰,一件配饰的价格却能收获5倍的价值是它的最大卖点。同时还能彰显出佩戴者独树一帜的品位。

  张扬配饰挑战无色职场

  职场中的女人干练精致淡定自如,但同时又是色彩简单墨守成规的,配饰虽然是她们不可或缺的另一件外衣,但任谁也不会将过分夸张的项链套在脖颈间,只是会用细碎小巧的饰品装饰一下点到即可。今天,这个观点得到颠覆,就是那种造型看起来超级奢华、个头比你以往戴的配饰大上五六倍的配饰占据了今夏,也正是它们将OL们的搭配法则升级。

  OL们对白衬衫一定不陌生,Louis Vuitton将彩色花朵图案的夸张项链套戴在领口外,适合个性张扬的职场女性借鉴。

  金色多层缠绕的金属项链冰冷硬朗,半隐在紫色领口之间,像是第二个领子一样装饰着低调平实的套装。

  高手支招

  如果你觉得明星的穿衣搭配离你还是遥远,那这些由搭配高手总结出的选购搭配招数一定能让职场中的你跳脱出来,并且痴迷于大配饰带给你的魔法之中。自信的女人才能将大配饰演绎出味道,同样大配饰能给女人带来迷人的自信。

  复杂款式、鲜艳色彩2选1

  大配饰中单件装饰物的直径至少要在4厘米以上,款式则以多个单件连接而成,或由一个硕大无比的吊坠组成。在搭配时,如果选择款式设计繁复的大型配饰,颜色则多选择米色、白色、粉蓝、鹅黄等比较淡雅的色彩,切忌明度高色彩重的颜色。但如果你选择单一吊坠的大号配饰,倒是可以选择像中国红这样明艳一些的色彩。

  配饰中至少有一个闪光点

  虽说复杂夸张款式的配饰适合上班族,但真要是把自己点缀的像一盏水晶吊灯,恐怕你和老板都不能接受。所以配饰中的亮点不要多,最闪亮的一个就好。如果镶嵌的宝石光泽比较温柔,多一些倒也无妨。

  夸张项链最适合OL

  招摇的耳饰或夸张的手上装饰,会让OL们“行动不便”,除非你能1天8小时稳坐办公桌前,否则摇摇欲坠的长形耳饰绝对不是最佳选择;而大手镯或戒指又给写字、敲键盘带来不便。只有大项链能保证既美观了外表又不造成行动上的困扰。

  实在怕过分可以“半遮半掩”

  大多数OL们穿衣基本遵循“正规保守”的四字箴言,所以让OL们将大配饰完全暴露恐怕还是有些犹豫:会不会太扎眼?OK!那么把它戴在衬衫领口里面吧,“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刚好恰如其分地掩饰了你的娇羞,同时又能让人们注意到你与众不同的搭配品位。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