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独特品味 卡地亚2009全新配饰系列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地亚2009全新配饰系列全新登场。男士配饰包括Roadster书写系列、简约的新款Pasha皮具系列,以及沉稳的Santos de Cartier系列,配合男士不同风格的选择。女士配饰方面,Marcello de Cartier系列推出全新钻石限量版,还有以罕珍毛皮打造的款式。品味卓然,每件艺术品精雕细琢,令人神往。

  对于优雅的女士们来说,时尚奢华的Marcello手袋最能充分表现出个人的独特品味。Marcello de Cartier系列推出全新缀以钻石的限量款式;手袋全以黑色鳄鱼皮打造,配以密镶钻石的卡地亚双C标志吊饰,尊贵而华丽;另外,在大型手袋用上卡地亚双C 标志镶嵌圆钻,夺目耀眼, 独特的设计及绝伦的工艺令手袋仿如一件艺术珍品,令人叹为观止。两种款式,一样奢华,全球限量发售。

  另外,Marcello还推出一系列以罕珍毛皮打造的款式,首选蟒蛇皮配以灰白色小牛皮饰边的大型手袋、白色小羊皮及长皮毛打造,配以蟒蛇皮手把及饰边的独特款手袋,工艺精致且考究。而全新的方型Marcello手袋,周围饰有镂空角饰,椭圆形手把及缝线装饰 ─ 可应不同场合随意折迭成手挽包, 同款备有白色鳄鱼皮及蟒蛇皮, 或古铜色山羊皮(亦备有红色、驼色及黑色以供选择)。秉承品牌特别订制的传统,Marcello亦可因应不同顾客的需求,量身订作专属于您的Marcello手袋。

  珠宝和香水有许多共通之处,它们皆可穿戴在身,且同样令人心荡神驰。令人惊喜的是,被美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卡地亚已于6月1日将传承其珠宝设计内涵的另一经典珍贵作品--卡地亚香氛系列带到中国,为中国的优雅人士带来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

  凝聚着160多年丰厚悠久历史的卡地亚自十九世纪末期开始为显贵皇室奉献做工精美的香水盛装瓶,由此开启了卡地亚香水的传奇故事。卡地亚香水分为女士、男士以及中性香水,其创作灵感均源自卡地亚绝美的珠宝作品和最具代表性的主题设计。

  宛如一件瑰丽的珠宝的Délices de Cartier Eau Fruitée 散发着清新花果香味,这只娇媚的圆形吹制玻璃瓶盛妆于胭脂与鲜花之下,似玲珑璀璨的饰物妆点着女性的柔美。

  Eau de Cartier是一款同时适合男性和女性使用的珍贵香氛。这一款香氛散发着轻快的怡人气息,紫罗兰香气与温暖的男性檀香气息水乳交融。这种美丽而性感的芬芳具有鲜明的卡地亚特色,带有琥珀与广藿香的质感,将简约与魅惑发挥到极致。

  无论是时尚配饰,或是迷人香氛,每一件出自卡地亚的作品,均是结合优质选料及精湛工艺的艺术典藏。无论是送给挚爱或是奖励自己,每一件配饰均道尽品味超然的生活态度。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