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明星与卡地亚LOVE的邂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诞生在纽约卡地亚设计工作室的“LOVE手镯”,是以螺丝为“媒”,并独具匠心地用一个专配的螺丝起子,锁住两个半圆金环,使其从此不再有缺憾,变得完整且圆满,仿佛在尘世中苦苦寻找着另一半的彼此,终于邂逅、结合、身心交融。而购买这款手镯的爱侣佩戴它时,也要通力协作,体会为真爱所投入的共同努力与悉心呵护;戴上后将配套的螺丝起子交给爱人保管,则又代表了爱的忠诚与承诺……正如卡地亚的其它杰作一样,“LOVE手镯”巧妙的创意背后也有着深远的历史内涵。“LOVE手镯”改变了首饰在时尚中的角色,它不再只是衣服的附庸,而成为可以独自闪耀的亮点。由此,小小螺丝钉,成就了世界珠宝史上的一个经典传奇,多年来,令无数名流雅士魂牵梦绕,时刻追随。

珍妮弗-安妮斯顿一袭高贵礼服搭配LOVE手镯相得益彰

安吉丽娜朱莉胳膊上的刺青彰显中性美

凯特-摩丝与手表相配随性帅气

林赛-罗韩一身黑衣搭配金色配饰,提升时尚度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