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最奢华配件 明星们的Fendi手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当然要有明星的派头,尤其对于那些以奢华气质著称的“女王”来说,有的时候似乎大牌傍身早已稀松平常了,那么就来点重口味的吧,如果你要的是“奢华”,负责任地告诉你,选Fendi手袋就对了!下面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做的。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身穿白色针织毛线连衣裙,清新可人,搭配上Fendi手袋增添了几分复古味道。

  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 :Fendi手袋独特的造型与花纹设计,为礼服增色不少。

  Deeley:奢华至极的金色Fendi手袋,搭配上白色鱼尾礼裙,雍荣华贵。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小巧但是多功能!Fendi手袋有时候还可以充当一下补妆镜,很贴心的设计。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