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MGS曼古银“盛饰银华”秋冬新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曼秀古典,银领时尚。源自泰国百年文化品牌MGS曼古银日前于中国广州颐和大酒店举办“盛饰银华”09秋冬新品发布会,20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这一场银饰艺术带来的视觉盛宴。

  09秋冬,MGS曼古银推出并延续的的是一种银华姿态。本季秋冬的设计风格强调的是银饰与生活的相互容纳和碰撞,在颜色上它柔和、朴质、容纳万物,却抱有自我的身份。在材质上除了一如既往的大量运用天然石榴石、玛克赛、黑玛瑙、珍珠、白水晶外,本季新品还将运用施华洛世奇2010即将全球推出的新品异形切割锆石,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不同以往的新体念。

  盛饰银华-脸谱中国

  华丽电音,旋转舞步,银光幻影,脸谱交错。汇聚千年文化的中华韵律造就这个秋天最震憾人心的“盛饰银华”。

  源自泰国百年文化品牌MGS曼古银日前于中国广州颐和大酒店举办“盛饰银华”09秋冬新品发布会,20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这一场银饰艺术带来的视觉盛宴。本季新品发布会上,MGS曼古银与ENLIGHTENED-SWAROVSKI ELEMENTS强强携手,为国庆60华诞带来全新原创作品“脸谱-中国”。曲韵轻弹,曼古悠扬。国粹京剧脸谱邂逅西方Afro潮流文化;中西元素在摩登时尚而不失典雅古朴的东方之珠碰撞;迸发出耀眼光辉;如此浑然天成地融合、并存、发展;成就MGS曼古银的另类时尚中国风。

  正如中国时尚配饰专家、MGS曼古银总经理Vivian接受采访表示:“在全世界都流行中国话的今天,我们始终觉得唯有民族的元素才最能抵达人们心灵深处,唯此,我们携手闻名世界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盛饰推出“脸谱”系列另类时尚中国风原创作品,在设计材质选用了S925银、SWAROVSKI ELEMENTS的马克赛石、锆石。作品强烈表达了MGS曼古银品牌之于社会的责任感和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价值趋向 ”。

  作为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指定的战略合作伙伴,MGS曼古银与施华洛世奇(SWAROVSKI)这个国际著名饰品巨头进行品牌战略联盟是2009年品牌产品品质和设计感更加国际化的一个全新阶段,MGS采用“ENLIGHTENED”SWAROVSKI ELEMENTS宝石,不仅在宝石原材料上选用顶级,更赋予国际最新流行切割造型,让MGS的每一件首饰都有着更高的价值感;在今年的初步合作中,MGS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荣登施华洛世奇(SWAROVSKI)2009年新品宣传周,并且在施华洛世奇(SWAROVSKI)设计师热情邀请下为2010年潮流推广设计新款,把MGS独特的风格和理念与国际接轨。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