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日本街头MM怎样混搭她的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高气爽的天气已经感觉到有些凉意,许多MM都顺应秋意,全身冷色系搭配,若能运用一款个性美包,既能展现独特又可以为你整款装扮加分。下面小编带你无东京街头,看看日本MM们的包包混搭术,相当成功的将冷调风尚包包推向低温极致,打造秋日酷味街头时尚。

  时尚点评:今年许多大牌都推出泼墨扎染的魅力效果,搭配深灰色皮质手袋,营造出一钟复古的街头味道,穿上角斗士高跟鞋,以后特别能够感受到换季的真实感帅气。

  时尚点评:充满诱惑力的红色格纹洋装,搭配超宽腰带,令你甜美度大增!秋冬流行的复古格纹手袋,搭出新鲜感,感觉特别有味道。

  时尚点评:豹纹风今秋回潮,原本略显沉闷的装扮马上变得精彩起来。整款黑色的装扮+铆钉的点缀,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这个手袋,这款装扮绝对让你出彩。

  时尚点评:牛仔外套给我们带来的硬朗的气质,十分迷人。搭配一款卡其色手袋,帅气时尚也不失甜美。

  时尚点评:经典的豹纹元素,只要稍加一点装饰,往往会在传统中搭出新意。今年秋冬再次流行点的豹纹裙搭配一款简洁手袋,避免过于花哨繁复,展现大方迷人。

  时尚点评:点缀满图案的黑色短裙,充满秋诱惑魅力。黑色手袋搭配起来充满了少女般的甜美味道,蝴蝶结点亮整个造型,互相呼应的黑色打造魅力的淑女装扮!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