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LV颠覆之作:推出亮色夸张大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记得2010春夏发布的秀场上,我们看到的那个完全爆发出奇异色彩的LouisVuitton吗?除了服装上更加休闲外,连包包也难免一劫,不同材质和不同颜色的拼接占了主流。近日,由贝嫂维多利亚率先带头,蕾哈娜等潮人纷纷换上LV新款包包,高调宣告该系列包包的走红。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脚踩“恨天高”、永远保持45度手势提着重量十足的手提包似乎早已成为贝嫂的出门的标配装扮。不过,已努力经营个人品牌当起设计师的贝嫂,近日除了换了新发型,似乎在穿衣风格上也有了想转型的动作。

  复古的设计,动物皮毛与印第安的流苏装饰都是这一季的设计重点。夸张的大包设计将单肩和双肩的旅行袋效果发挥到极致。颜色艳丽的粉红与亮绿色的动物毛更是将奢华与休闲啊完美结合。如此充满青春魔力又可爱的包包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来源:Lady格调

来源:Lady格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