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欧美明星演绎今秋潮流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必翻杂志,或者看时尚类的电视节目,只要看现在的好莱坞明星们最钟爱什么,你就能知道这绝对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明星永远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段,她们对时尚有更敏感的洞悉力和觉察力,我很多都是我们值得借鉴的典范,还是跟我去战场上看看吧。

  豹纹的流行小编几乎已经快要说到吐血了。本季无论如何,你都应该给自己买一件带豹纹的衣物。包款同样很需要豹纹。halle berry(左)的louis vuitton金属感手包以及jennifer lopez(右)的jimmy choo拎包都在说明豹纹的当红!

  如今,动物皮早已司空见惯得出现在明星们的身上了,这回不算太奢华,蛇皮而已,不过却也足以震撼众人的时尚味蕾。蟒蛇皮的大线条纹路让人有些不寒而栗,却酷味十足。带点“毒”的时尚是不是很让人敬畏?jessica alba(左)的tod's搭扣tote包透着一股实用主义的新鲜感。而rihanna(右)则配了一款devi kroell 的hobo包,精致而狂放美很适合她的风格。

  褶皱风几乎狂扫而过秋冬的各大品牌,也几乎狂扫了各大系列。julia roberts(左)带着她的小羊皮拎包,搭配一身黑色外套和裤装,很有大牌明星的气势。而katherine heigl(右)则选择了一只更为柔软的褶皱包款。

  关于铆钉,几乎这是所有潮人在本季都会关注的热点之一。朋克风的外套,大喇叭裤,再配一只铆钉包包,你绝对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潮人。heidi klum(左)的大号摇滚风漆皮包真是相当抢眼,lauren conrad(右)选择则是一款小号的铆钉链条包,来自品牌rebecca minkoff。

  复古就是把曾经的流行再翻出来热炒一下,于是,在这个秋季,曾经最热的单肩小方包重回时尚舞台,且有劲头愈猛之势。材质也是秉承了老款的皮革和做工,claudia schiffer(左)和keira knightley(右)绝对就是个中典范,把复古和时尚结合得令人意犹未尽!

  这个时代,就是背包要小,但手拿包要越大越好。如果你要去参加派对,千万别再老土的那只小号的手拿包了,赶紧购置一款大号的吧!blake lively(左)的拉链设计的包很有金属质感,而rachelle lefevre(右)在红毯上则选择了麝皮的信封手包大包。

  让你的秋冬衣橱来点亮点吧,那么如同镜子般闪亮的金属元素你一定不能错过。camilla belle(左)背了一只高光的口袋式tote包,而beyonce(右)则选择了一只dolce & gabbana的包。

  让复古来得更猛烈些吧!链条包绝对可以让你从早到晚都能搭配出时尚的感觉。diane kruger(左)选择了一只chanel 的包,经典款是绝对不会落伍的。而kate bosworth(右)则用颇具机车感。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