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戴上这顶帽 人人都是活雷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日里戴一顶毛茸茸的雷锋帽,既挡风保暖又吸睛。改良了的雷锋帽融入时尚元素,成为冬日扮潮圣物。

  莉莉-艾伦白色雷锋帽很惹眼,搭配红白条休闲开衫时尚可爱又保暖,身下再穿上宽松的男友裤,尽显型人本色。

  蕾哈娜一身酷装顶可爱帽子返回酒店,灰色的雷锋帽在下摆处的两个小毛球,随着走动而左右摆动,给黑色装扮增添了俏皮感。

  Gwen Stefani黑色机车夹克配黑色雷锋帽,黑色长靴,黑色靴裤,谁说女人没有男人酷,Gwen Stefani的装扮完美否定了这个定论。

  麦当娜前夫卡洛斯-利昂带着新欢还有自己的女儿一起逛街,Lourdes戴着“雷锋帽”搭配mini小紫裙非常惹眼。

  Lucie Jones在下雨过后的街道,头戴毛茸茸的雷锋帽,脚蹬UGG毛靴,围上长款后后的围巾,温暖又舒适。

  Pete Wentz紫色雷锋帽边缀上皮草很有时代感,穿上经典的黑灰的搭配手牵妻子大秀甜蜜。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