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制表工艺现场show,路易威登手工工作室迎来瑞士制表匠201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品牌路易威登位于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内的手工工作室(Louis Vuitton Atelier)于近期首次邀请到来自位于瑞士La Chaux-de-Fonds路易威登腕表工坊的制表工匠对路易威登引以为傲的精湛腕表制作工艺进行现场展示。

    此次在路易威登手工工作室内,将首次现场展示路易威登特有的 LV277 腕表机芯组装过程。制表工匠以令人惊叹的精湛手工技艺配合专业制表工具,将超过300个、277种 LV277 机芯零件现场组合成为腕表中提供精密计时动力的完整机芯,完整组装过程需时超过十小时之久。另外,所有 LV277 机芯的组装零件还将以腕表计时显示零件,基础机芯零件,计时功能零件以及日历零件的分类进行展示,以最为微小的细节展现出路易威登腕表的精密构造。同时进行展示的还有同样为路易威登特有的Regatta航海腕表的机芯模型。

    2002年,自路易威登推出第一个腕表系列Tambour(Tambour系列以1540年西方业界制造的第一款计时器名命名,法文意为“鼓”)以来, 连同Speedy及Emprise共三大系列在内的腕表以精制的瑞士机芯,完美的功能,优雅的外观设计以及精致的细节使得路易威登在奢侈腕表行业中迅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同时,路易威登更将特别订制服务的传统延伸至腕表领域,如腕表领域最为尊贵的Tambour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系列可让客人选择从材质到机芯进行个性化设计,展现出路易威登丰富的创造力与大师级的手工艺的完美结合。

    路易威登于2003年在以腕表制造工艺闻名于世的瑞士La Chaux-de-Fonds设立的路易威登腕表工坊,正是展现路易威登在制表领域结合传统精神及创新独特理念的核心枢纽。传统的制表技艺在此得到传承,同时品牌又以其引领时代的先锋精神不断创新,为腕表制造注入新的活力。

路易威登上海手工工作室

LV277表盘

来源:悦己女性网

来源:悦己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