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新潮眼:有型全方位 如何武装到指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戒指不再是两个人之间的约定这么简单,配饰效应远远大于了其他配饰的效果。女人重视手部的美容,那么对于她的装饰自然会毫不吝啬。叠加的时尚玩法,早就不是T台和大片中模特的专利。

中世纪皇族的宝石,圈成的手镯

  【时尚圣经】:中世纪皇族的宝石,圈成的手镯,旧旧的斑迹似乎在宝石上残留下来,是历史的痕迹和最旧的处理,如同一件稀世珍宝般,魅力和故事无穷!

巴洛克时代,复古的玛瑙黑色大戒指

  【时尚圣经】:巴洛克时代,复古的玛瑙黑色大戒指,应该MM这季在饰品店看到最多的款式了吧,单单用这样一枚戒指,是打造不出任何风格的,用哥特的锁链和铆钉,锥子形的皮带,这样的混搭才让型和时尚兼具在手指间!

可可的图纹和抽象的宗教色彩的形状

  【时尚圣经】:每个手指都无一落空了,洛可可的图纹和抽象的宗教色彩的形状,黑色的妖娆,似乎注定这样的野性一定和时尚的性感挂上钩!

大珠宝,动物头像

  【时尚圣经】:做女人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偶尔如此妖娆偶尔如此纤弱,百变却美丽。大珠宝,动物头像,似乎回到了国王制时期,金属无疑是解读这些饰品最好的搭配!

不规则的稀有金属打造的戒指

  【时尚圣经】:时代的女性有人说是,“铜墙铁壁”因为她们坚强,她们有自信,心有广阔的世界。这样的气场,用一两件不规则的稀有金属打造的戒指,让纤弱的指尖都充满了无惧的力量!

 

 

 

 

 

  来源:嘉人中文网

来源:嘉人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