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adidas新系鞋款轻便新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didas,JMS都知道这是运动第一品牌,看到adidas Fluid Trainer系列最近上市了,能够第一时间得到体验试穿机会,当然要抢先汇报一下!

adidas Fluid Trainer系列

首先来说,这款鞋子定位很独特。跟以前的一些常规款有着非常大的差异,至少我觉得这款鞋子是冲着轻便和时尚来的。

女孩子一般首先关注其美观度,这款鞋以网面和斜纹设计为中心,是最耐看的经典样式。以往的基本款少了色彩妆点,让我觉得很可惜,但是这次看到完美紫这个颜色的时候,觉得真的非常赞!

adidas Fluid Trainer系列

为了让运动跨步更顺畅,adidas Fluid Trainer运动鞋通过柔性FLUID MOTION?加工技术及在健身过程中与脚部自然运动相谐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一定会令您爱不释手。

说到试穿这款鞋的第一感觉?恩,鞋型饱满,透气性很好,重要的是看起来非常有型。无缝鞋面让运动具有最大的灵活性、舒适性和自由性;FLUID MOTION? 加工技术起到了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持久舒适度作用;专门开发的中底—外底技术配合足部自然运动;模制EVA鞋垫更是增加了舒适性;而网眼衬底倍增舒适性和透气性。

穿上,来回走了一圈,弹性也不错。把鞋子颠倒折了几下,都完全没有走形,这点和它采用精选的橡胶制成鞋底有关。这款鞋具有短袜般的贴合和触感,全网面透气面料,穿起来非常轻便、舒服。

说完这双鞋的设计与舒适度后,当然要说说它的着装搭配喽!这款鞋有完美紫、金属玫瑰、魔幻粉三种颜色,都既可搭配运动裤亦可与牛仔裤相配,重要的是,若是喜好街舞之类的女孩子,也可以配合卷裤脚的BMX穿法,既有独到腔调又不做作。爱运动的女生,不妨都赶紧买起来喽!

 

 

 

 

来源:瑞丽女性网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