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最红单品:永不退流行饰扣平底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oger Vivier令人惊艳的奢华平底鞋“Belle Vivier”及经典饰扣( Buckle ) 就像每个女人衣柜中都该有的黑色礼服一般,绝对是画龙点睛,永不退流行的百搭鞋款。

Jessica Alba带着孩子的辣妈形象绝对适合这双平底Roger Vivier,黑色的绒布面展现出自我的风范,正式insider fashion的主旨。

Jessica Biel脚伤未愈,就贴着膏药穿上了Roger Vivier,看似简单的设计却有着无比奢华的感觉,方扣环标志可是绝对经典的款式哟。

米色的Roger Vivier看上去和肤色相近,透出了贴近生活的平民感觉,但是别小瞧了它,可是价值525美金才能踏在脚上的哟。

   Jessica Alba这样的大美人儿也有平时穿平底鞋的时光,但是即使是平底鞋,也肯定是让人惊艳的奢华品牌,黑色的款式加上饰扣的装饰,要知道经典是永不会退流行的。

    Freida Pinto这个一炮而红的大美人儿一双黑色丝袜加上缎面的平底Roger Vivier实在是潮爆机场,即使旅途疲乏,也能看出这双鞋带来的舒适感和奢华感。

  品牌介绍:Roger Vivier,这个来自巴黎的鞋履品牌可能在国内还鲜有提及,但在欧美,其锋头一定不比Manolo Blahnik或Christian Louboutin等鞋履名牌弱。Roger Vivier这个来自巴黎的鞋履品牌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为Yves Saint Laurent设计鞋子以来,Roger Vivier的作品曾在不少名媛淑女的脚踝上闪耀过——Catherine Deneuve、Marlene Dietrich、温莎公爵夫人,甚或是英女皇伊利沙白二世在加冕礼堂中,也是穿Vivier的鞋子。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