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学珠宝首饰的搭配美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Yves Saint Laurent $559

  尽管红毯女星都偏好简洁钻饰,但从各大珠宝品牌近期发表的新品看来,要想在派对中夺人眼球,那么大颗缤纷的彩色宝石才是趋势所指。这款宝石戒指以小颗彩宝堆迭出复杂多层次的造型,夸张的设计感,美艳的宝石色彩和奢华高雅的气质让人一看就生喜爱之情。大宝石黄金圆环正适合喜欢鸡尾酒的你,高贵、典雅同时具备独特的时尚韵味。 

Lanvin $529

  Lanvin设计师独特的设计方式可谓令人感叹,水晶黑宝石戒指中央添加了高贵的蓝宝石,极具质感和量感。让整款带有拜占庭风格的戒指突显出其特有的韵味。完美诠释出品牌精致的工艺。

Oscar de la Renta $1458

  其实想成为Party上的女神并不复杂,只要你有足够的优雅自信,戴上足够华美、醒目的珠宝,并且不被它喧宾夺主就可以。这款项链华美珍珠设计,女人味十足的花朵造型,还有华丽的水晶点缀,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旁人的目光。

Philippe Audibert $594

     麦穗状的链条设计,黄金网状线条围成的水纹式环圈,将自然主义与现代美感融合发挥到极致,令人眼前一亮。如此闪亮的首饰搭配一件深色礼服必将闪耀整场新年晚会。

                     

                                Kara by Kara Ross $295

  设计独特的金色耳环是职业女性日常装扮最好的配饰,也往往能在参加派对时出奇制胜。这款金银镶嵌的耳环带有东方元素的几何设计,把成熟智慧女人的魅力完美展现,佩戴这款耳环出席派对不光是选择首饰这么简单,而体现的是你对珠宝的深刻理解。

                     

                                   Bottega Veneta $370

  极为冷静的色调,充满着智慧及个性魅力,极简的设计以及巧妙的镶嵌工艺,更适合衬托大方高贵的晚宴装扮。既使只搭配最简单的小黑裙都能同样出彩。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