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风格珠宝笔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正优雅的女人,从来不会拒绝珠宝。

Comfort Station

  城市:London

  Amy Anderson是成长在伦敦集市中的珠宝设计师,自牛津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后,Amy毅然放弃专业所学的建筑和摄影,投身于珠宝设计中,并在Portobello集市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小店。Amy的设计充满新鲜的点子,夹杂着纸质书页的纯银吊坠,刻度精准的弯曲钢尺,以及工业齿轮、吊车钩等独特别致的造型,令她在当地业界声名大噪。

  地址:22, Cheshire Street

Kimberley Design

  城市:London

  拥有一件能够流传的珠宝似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来自英国的设计师Kimberley Selwood将简约、优雅、永恒视为完成一件珠宝作品的标准,以18K金和纯银为主,Kimberley的设计轻盈飘逸,著名的蝴蝶系列作品逼真地还原出蝴蝶栩栩如生展翅欲飞的形象,这样的珠宝,似乎更像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

  地址:Westbourne Studios,242 Acklam Road

K.Amato

  城市:Chicago

  如果你在寻找一些既时髦又能负担得起的入门级珠宝,K.Amato是个不错的选择。“每个女孩都应拥有一件”,创始人Kristen Amato理直气壮地打出此种口号,正是对品牌亲民的价格有着绝对的自信,14K金为主,部分镶嵌中级宝石的K.Amato是介于时装珠宝和高级珠宝之间的过渡产品,况且价格基本控制在100美元以下,要爱美的女孩们如何不动心?

  地址:Macy's 111 N. State Street

Ostentatoire

  城市:Paris

  Ostentatoire的创始人Claire Pain和David Foessel网罗了城中一批富有创意的珠宝、配饰设计师,从夸张的扎染流苏项链到简约的三角形耳环,不同设计师不同的风格给予小店全面的购物定位。室内装潢同样可圈可点,由Linda Bergroth操刀的室内装潢以原生态为理念,稀疏的木架,遍布店中的乌鸦、兔子、蝴蝶模型,令人仿佛置身乡间田园。

  地址:11 bis rue Elzevir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