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稳固如斯 真爱不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因为真爱,所以永恒。无名指间的那枚代表永恒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经典四爪镶嵌美钻戒指,象征无尽爱意,唯属于你的独立编码,深藏于心,配以简约的四爪镶嵌设计,将这份只属于彼此的最稳固的爱由指间传递到爱人的心间。璀璨火彩,无限绽放,如涅槃的神话般,让真爱稳固,直到永恒……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单颗美钻戒指

  360度给你最稳固的爱,恒久不变。无论是钻石刻面的任何一个角度,每一个细节,都体现那完美的爱。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醇爱”系列四爪密镶钻戒经典款

  真爱不移,永无止境。生命中不断延续的每一个珍贵和独特的时刻都值得永远回味珍藏。四爪镶嵌款式独特,其钻石的安放位置相对比较高,将钻石的那份璀璨刻在爱人心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情人”系列四爪密镶钻戒经典款

  纯洁的爱情稳固如斯,爱人相偎相依。独特的四爪密镶款式,完美的钻石透过光线,闪现完美的钻石美感,犹如纯真的爱情本质。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永世相守”系列四爪镶钻戒经典款

  执子之手,与之携老。与爱的人相守一辈子,作为承诺的证明,每一颗永恒印记美钻上面都印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标识和独一无二的认证编号,送给爱人一辈子的专属密码。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