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Chloé 纯朴的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urore手袋 RMB 12180(不同颜色价格稍有不同,详情请店内垂询)

  承传自Paddington,Aurore手袋希望让每位Chloé女生都自然地散发高贵气质。

  Aurore设计灵感来自Hannah MacGibbon 2010-2011秋冬精致运动装系列,有简单实用的设计,随意纯朴,不失优雅高贵,并巧妙地融合中性气质。

  大小适中的尺寸,能够融入各种风格的装扮,也是最佳出街伙伴。整个手袋从任何角度都有着圆润流畅的线条,大容量却有紧凑的结构。

  标志性挂锁是正面的焦点,与金色环扣、装饰小铆钉相呼应。可拆卸斜挎背带非常纤细,可放在包内,随时在手提与斜挎间转换。

  植物性皮革材质让手袋拥有明亮的质感和润泽触感,柔软舒适的同时不易变形。对开拉链可以一直拉到侧面底部,方便取放物品。

  Aurore系列中的两款简约设计的旅行袋及手挽袋已率先登场,有褐色、焦糖色、粉色、红色等选择。

打开拉链后小巧精致的金色Logo映入眼帘,第二眼惊喜是信封包式设计的内袋。

圆润的明线压制边缘个性独特,令整个包体随着所装物品而改变体积时,包型依旧。

装上可拆卸背带,手袋立刻拥有典雅之外的活泼感觉。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