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UGG Australia 2011秋冬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UGG? Australia秋冬2011鞋履为经典针织款增添了全新的编织纹理,将贝利纽扣系列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并让蒙古羊皮强势回归。受到新墨西哥风情和当地丰富原始文化的启发,新一季的女式鞋履展示了丰富的色彩,诠释了低调豪华的风格。

  马靴系列(Equestrian Collection)采用亮面山羊皮、绒面革以及防水皮革作为基础材料。用皮革花边、纳瓦霍花纹、金属马镫等元素都凸显了时下最流行的马靴装饰细节又平添了浓郁的异域风情。Cailyn这款长统靴作为该系列的主打单品,以光面皮制成,并在靴筒中上部以编织的纳瓦霍花纹作点缀,是秋冬2011 UGG马靴系列中最具代表的一款。

  UGG 秋冬2011隆重推出了厚底楔跟系列, 这是一个昭示时尚风潮的全新系列,也是对精良材质,精致细节的无懈探索。整个系列兼具款式新颖和舒适的优点,鞋帮采用一系列经典意大利绒面皮和柔软的全纹皮制造,彰显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手感。塑形楔跟系列(Sculpted Wedge Collection)充分体现了时尚简约的特点。作为该系列亮点的Aprelle这款女靴, 其12英寸的靴统设计可根据不同搭配需要而完全拉起或者翻下。

  随着复古木底系列的成功推出,这一季又添新作:高跟复古木底系列 (High Clog Collection)跟高4英寸,深色木底,更具优雅气质,夸张的细节配饰、时尚的设计和充满光泽感的皮质赋予单品全新风格。

  沙漠长统靴系列 (Desert Boot Collection) 将低调和时尚演绎到了极致。UGG从不会减少一丝对舒适的追求,即使是高跟的时装款。沙漠系列用柔软舒适的牛津底完美展示了UGG时尚舒适的完美统一。Jose是一款两用长统靴,钉扣点缀于鞋帮上围侧边,靴统可自由翻下作短靴用,尽显沙漠系列靴鞋的现代和帅气。

  UGG? Australia2011年秋冬包袋系列闪亮登场 毛羊皮、皮革、绒面革等齐齐上阵

  UGG在制作鞋履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每一对鞋子都体现了精良的手工工艺、前卫时尚的休闲风格以及奢华的材质运用,而现在,所有的元素也将同步应用于高质量包袋的制作中。UGG包袋不仅集功能性和耐用性于一身,同时也将作为品牌的时尚配件闪亮登场。包袋以精选顶级面料制成,视觉和触感上都将带给UGG粉丝们愉悦的全新体验,手抓或怀抱着UGG包袋的时候都倍感轻松舒适。

  UGG产品部副总裁Leah Larson介绍说:“ 经典系列的包袋是永恒的风格和独特的多用途设计的象征,它们就像值得信任的老朋友一样折射出经典的UGG鞋履的个性。包袋以耐用的软木纹皮质侧袋为亮点,必将成为永不退流行的主题配件。 ”

  旅行运动系列(Travel Sport Collection)无疑是休闲风的终极诠释。柔软轻盈的压线纹路尼龙手袋是购物狂欢和周末旅行的完美选择。圣达菲系列 (Santa Fe Collection) 使用原始切割皮革配以麂皮镶边,用仿古珠子作点缀,彰显嬉皮士风范。侦察系列(Scout Collection)源于19世纪复古医生包的启发,完美地融合了自然悠闲和精致典雅的元素。来自于19世纪的魅力特点包括皮革侧袋,编织带,和皮带。 男士艾登系列 (Aiden Collection) 包面采用了19世纪水手专用的英国打蜡帆布材质,表达了对当时流行元素的诚挚敬意。大容量和功能性的隔层设计为包袋提升了实用性,是通勤和旅游的最佳伴侣。

  UGG? Australia惊艳推出2011秋冬服饰

  2011秋冬,UGG为男士女士们带来了全新的航海外套系列(Coastal Coat Collection)。无论是羊毛羽绒大衣还是粗棒针手工编织系列,均使用了上等面料,舒适又有型。Dyani是一款羽绒夹克衫,内部填充物由羊绒材料完美打造,毛羊皮翻领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质地轻盈,却又保暖性极佳。

  女式骑士和经典系列(Women""s Equestrian &Classic Collections)均为亮面的潮流夹克衫,采用了超级柔软的皮革面料、蒙古羊毛和皮革里最耐用的全纹皮,诠释了女装深邃的精华之处。随性又有型的材质设计和柔美的女性魅力相结合,重塑永恒的时尚风格。 Sekani作为一款蒙古羊毛夹克衫,搭配其可拆卸衣袖,着实引人注目,搭配UGG秋冬2011的马靴或者沙漠系列的鞋履展示时髦帅气的风格。防寒天气系列(Cold Weather Collection)样式时尚别致,灵感来源于都市。服装内部由上等鸭绒填充,配以可拆卸的全粒面毛羊皮边饰的连衣帽,整体呈现出明亮有光泽的视觉感,搭配同是防寒天气系列的鞋履,即使再恶劣的天气,都有UGG一如既往的温暖。

  男士骑士和经典系列(Men""s Equestrian &Classic Collections)将现代皮夹克的精良工艺和硬朗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男士系列的服装由全纹皮制成,兼顾风度与温度。男士防寒天气系列 (Men""s Cold Weather Collection) 在经典款式的基础上加入了轻质羽绒。男士新颖毛衣系列 (Men""s Novelty Sweaters) 的面料采用了多尼盖尔粗花呢,在寒冷中带给您丝丝质朴的温暖。

  为了让宝宝们在今年秋冬倍感舒适与温暖,品牌推出了幼儿外套系列 (Infant""s &Kid""s Outerwear Collections)。款式包括棉斗篷、短夹克和束带小风衣。人造绒毛边饰于可爱的连身帽,让穿上外套的宝宝立刻变身为小潮人。

  UGG? Australia是秋冬温暖时尚的至上之选,为每一天的生活带来全新的奢华和舒适体验!

  UGG? Australia中国销售门店:(我们的产品仅在以下门店有售)

  上海恒隆广场 上海香港广场 上海港汇广场

  北京蓝色港湾 北京国贸二期(9月即将开幕)北京燕莎奥特莱斯(9月即将开幕)

  沈阳皇城恒隆广场 沈阳卓越购物中心店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