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神秘海洋之旅 蓝绿色系海洋风精品珠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是个让人向往海的季节,在蔚蓝色、浅绿色的海水中,踢起白色的浪花,嬉戏着,欢笑着。那个美丽的画面,也被雕刻在珠宝中。

Sea Tzaritsa 耳环 FABERGE

Sadko Sea Horse胸针 FABERGE

Melanesia戒指 BOUCHERON

Folie des Pres Blue Sapphire系列项链 VAN CLEEF &ARPELS

  海的生命

  海洋的故事,总是和生命、爱情有关。

  那里没有飘扬的空气,只有流动的液体。属于海的生命,常常想要挣脱汪洋的束缚,飞翔起来拥抱天空。于是,一段段深刻且忧伤的故事发生了。

  海洋,永远是设计师们取之不竭的一大灵感来源,Boucheron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Aquatic Waves系列涌动着海洋的灵动,蓝色的贝壳,绿色的海蛇,都散发着采撷自海洋的颜色。Faberge这位来自俄罗斯的珠宝专家,将海马化作胸针,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和正面同样完美的背面,显现出精益求精的做工。海洋里也有炫美的花朵,Van Cleef &Arpels就将海洋的颜色用于花朵,将水生的浮萍作为点缀,给陆上灼热的夏天带来清新的蔚蓝。

神秘印度系列项链 CARTIER

Bague Nuit d'Orient戒指 VAN CLEEF &ARPELS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