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衣装从简的秘诀在点睛珠宝上下功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负担 一点闪耀足矣

  有人说,项链是最能体现女性妆容特点的首饰,它能够为外观增添浪漫的魅惑,表现出眼睛、颈部、头发的亮点,并与着装相互陪衬。在这又潮湿又闷热的夏日,只有零负担的项链,既能满足与服装的搭配需求,又不为美丽增加负担。

编辑推荐

  Colpo di Fulmine系列项链/Pomellato

  该系列将珍稀宝石打造得更加轻薄,周身点缀小巧璀璨钻石,如点点水彩色泽,淡雅跳脱,绝对是职场正装的点睛物件。

1点变形 为轻美丽加分

  吊坠突破最圆滑轻便的圆形,加以一些改变,或呈现出蝴蝶造型,或呈现出繁花似锦状,抑或是几层环形相套,其间点缀着颗颗碎钻。线条感十足的吊坠能将女性娇媚的一面展现出来,特别适合软化职场正装的硬朗线条。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