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Rupert Sanderson的中性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伦敦的著名女装皮鞋品牌Rupert Sanderson将在今年冬季推出中性新款限量版。

  镌刻品牌标志的银色子弹为平底Loafers作点缀,让经典鞋款更显生气。目前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彩蓝色麂皮款Missouri (HK$5680), 黑白斑点小马毛或采用华丽黑马毛制的Raven(HK$6980)。它们彰显著大胆的时尚品味,特别适合那些钟情浪漫摇滚风格的男生及女生。

  充分散发独特的时尚品味而又容易配搭不同打扮风格, Missouri 及Raven 定必成为这个冬天轻松展现优雅的必备“银弹”。

  请参观Rupert Sanderson专店,地址: 香港中环安兰街8号。顾客亦可于网上选购,网址: www.rupertsanderson.com/hk

  尺码为EUR码35至42号。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