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AlexandreDeParis亚历山大殿堂级奢侈发饰呼哈网有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觉得头上太多珠宝显得过于矫情和做作,但又觉得没有亮眼的装饰会显得毫无光彩,那作为世界唯一殿堂级发饰奢侈品牌AlexandreDeParis无疑是你的不二选择。AlexandreDeParis一个来自法国发饰品牌,并以打造顶级创意珠宝以及高贵、典雅、时尚的发饰品而闻名于世。

  ALEXANDREDEPARIS的创办人——MrAlexandre,一位誉满全球的发型师,堪称发型艺术界的奇才,曾为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名人做形象顾问。1971年在巴黎创立了AlexandredeParis,他在发饰设计中将高格调的发型及时装设计相结合,将发型的美学融入其中。在头饰间演绎了万种风情,每一枚发饰兼具怀旧浪漫风情,又融入了古典贵气。它的精湛工艺使得很多名媛贵妇爱不释手,也是都市白领的终极向往。

米色花朵发夹

  呼哈价RMB988元

珊瑚色蝴蝶发箍

  呼哈价RMB2598元

米黄色蝴蝶结发夹

  呼哈价:RMB1008元

  MrAlexandre曾得过两届的时装奥斯卡奖,肩负着法国时装大使的重任周游列国,他的成绩与设计,均不容置疑。今天AlexandreDeParis发饰已在国际市场推出超过50年,足迹遍布全球。MrAlexandre走在国际时尚的最顶端,它以璀璨耀目的色彩图谱、无可挑剔的手工艺,充满梦幻诗意的想象,呈献如艺术品般精致瑰丽的发饰,为您演绎更多的时尚与潮流,现登陆国内领先奢侈品购物网站呼哈网可以找到它的芳踪。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