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宇舶 Hublot 2011概念海洋学4000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ymbolic HUBLOTOceanographic 4000(宇舶表概念海洋学4000),是一款极具象征意味的腕表。此款作品将人们关于腕表的种种理性想像推升至极限。为此,Hublot(宇舶)表的研究者们耗费了18个月的时间,用来开发、测试并最终呈现出这款“海洋学4000”(Oceanographic 4000)——能承受深至水下4000米处极端压力的潜水腕表。这一成是目前腕表界难以望其项背的技术成果。

  对这款腕表而言,Hublot 引以自豪的是新推出的独特的 Oceanographic 4000技术。该款手表的独特之处不仅仅在于,它是由Hublot 自主开发的(但尚未交付应用)新系列尖端技术纤维手表中,最先上市的一款;同时,与其他即将推出的使用同种技术的腕表相比,Oceanographic 4000腕表还达到了审美上的高度平衡——其红色和白色的指针非常完美地展现出摩纳哥国旗(Only Watch拍卖的举办地)的颜色配比。

  值得一提的是,Oceanographic 4000 腕表的得名直接来自于与 Hublot 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伙伴——极富声誉的摩纳哥海洋博物馆(Muse Ocanographique de Monaco)。此外,Hublot 还对海洋博物馆的研究工作和科学考察提供经费支持。

  Oceanographic 4000 腕表的创意、生产地点都源于摩纳哥公国。鉴于此,2011年9月23日,本款腕表将会在摩纳哥举行一场拍卖会。

  腕表型号:731.QX.1130.GR.OWM11

  系列:一次性成品

  表壳:直径48毫米的冰铜碳纤维,以高端技术制成。

  外圈 :冰铜碳纤维,另嵌有6枚黑色PVD H形钛螺钉 。

  材质:防反光处理蓝宝石水晶镜面。

  外圈表耳 :黑色复合树脂

  表侧 :嵌入式黑色复合树脂。

  底盖 :丝光打磨和黑色PVD(电镀)微爆破处理钛金材质。

  表冠 :黑色PVD钛金属材质,嵌入黑色橡胶。

  螺丝 :黑色PVD钛金。

  抗水性:水下4000米

  表盘:主体为哑光黑色,上面标有红白两色相间的夜光时间标记,红色指针上涂有白色夜光材质。

  动力 :HUB1401机械自动上弦。

  组件号 :180 。

  机芯 :23石(即内部机芯有23科宝石轴承)。

  桥接结构 :丝光处理和斜面抛光。

  螺丝 :黑色电镀。

  发条:强化游丝。

  擒纵系统 :Glucydur游丝(译者注:主要成分为铍和古铜)。

  动力储备 :约42小时。

  表带 :以红色缝制鳄鱼皮包裹的黑色橡胶。

  表扣 :黑色PVD钛针式表扣(译者注:经典款式)。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