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解析爱的天使传世指环制作过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华洛芙如今最为世人津津乐道的作品之一是旋转指环,其制作过程是怎样的?一起看个究竟!

  华洛芙旋转指环的诞生蕴含了一个关于发现爱情与生活的故事。当年,Christoph驱车赶往医院探望怀孕的妻子艾里斯(Alice),途经一个十字路口,左转是家族第二代品牌管理人亚历山大·华洛芙博士(Dr.AlexanderWellendorff)——华洛芙品牌创始人之子——的墓地;右转是妻子正在待产的医院。那一瞬间,Christoph顿悟到生命的奥妙:生命的终结意味着新生命的开始。在这次顿悟的启发下,他有了一枚象征生命轮回的旋转指环的最初创意。每一个旋转戒指都由色彩艳丽、图案古朴的K金、以及家族传统冷珐琅技术和钻石融合而成,每个镶嵌有闪钻及珍贵物料的指环均由至少4个小型的独立指环排列而成,而每个指环之间的距离仅有百分之一毫米,更为特别的是,每个独立指环还具备了能够随意转动的功能。旋转的设计灵感,则源于德国纽伦堡(Nurnberger)“美泉塔”(SchìPerBrunner)底的“许愿环”,传说只要转动三圈,就能梦想成真。这也使华洛芙旋转指环并不仅仅只是一件精美的珠宝而已,它还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在价值——守护。

  华洛芙“爱的天使”指环首次将爱与奉献的精神融化在设计的细节处,将指环的形状、色彩与其钻石的尺寸完美固定。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