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菲拉格慕2012母亲节献礼 倾诉无可比拟的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Ferragamo)为2012年母亲节精心甄选出数款礼品,以真挚情意诉达一份感恩之心。Ferragamo一贯秉承“意大利制造”的精湛手工艺与优雅摩登的设计,创造独一无二的产品传情达意。而此次的高贵金色系列,更彰显出母亲的耀眼光辉。

Futurista系列项链

Gancino系列戒指

  刚在中国面市的SalvatoreFerragamo全新高级珠宝系列,以现代风格重新诠释探寻新的图形理念,从而突显品牌特征,其中Futurista和Gancino珠宝系列分别代表了SalvatoreFerragamo的两大经典标识。个性鲜明的设计,黄金搭配钻石镶嵌,璀璨夺目,熠熠生辉的Gancino系列戒指配以Futurista系列项链,一定能让母亲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感受到你对她那份无可比拟的爱。

来源:奢侈品中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