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优雅高贵与极简主义——2012春夏佩饰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天桥秀场为我们带来一系列光彩夺目的时尚佩饰单品,从这些美丽的佩饰中可以预见时尚将朝着两个方向发展:一是大量极富女人味的珠宝混搭,二是极简主义金属配饰的点缀。而在正式场合,巴洛克风格佩饰与大头钉装饰风头正旺。

  当大家闺秀的审美品位继续风靡于秀场和大街上,用天然材质或人造材料制造的建筑造型珠宝首饰明确地凸显了女性珠宝首饰与正规珠宝首饰的回归。全套首饰,包括项链、戒指、耳环、胸针和手镯等都被镶嵌上水钻和宝石,实现了戏剧性的视觉效果。Prada的2012春夏系列可谓是这一趋势的催化剂,其新品珠宝首饰的气质与伊丽莎白·泰勒的珠宝盒如此融合。

  闪耀夺目的黄金携着巴洛克风潮带来富丽堂皇的感觉。红色、蓝色和绿色等明亮的颜色透出生锈的质感,与抛光的黄金形成对比。动物唤醒了久违的古典气息,大型宝石在鸡尾酒戒指上熠熠发光。

  设计师尝试使用木雕、人造宝石、珐琅手绘图案和大型珍珠制作项链,新材料的组合成为当代项链的重要特征。用各种颜色的材质制作一条彩虹般的项链,亦不失为一种表现女性风格的妙计。

  在潮流的另一端,极简主义的金属配饰顺应了当代的佩饰时尚。抛光的银、黄金和玫瑰金制作的项圈、项链和袖口、手镯,有着画龙点睛的魅力,从细到粗的各种宽度、开孔设计等细节,让视觉上更富冲击力。

  这种豪华的气场与用手工打制的金属制成的民族佩饰类似,虽然看上去特立独行,但可以日常佩戴。铰接的袖扣、创新的戒指和项链、项圈,虽有强大的视觉震撼力,但不失细腻精致,并且重量很轻,便于佩戴。

  颠覆性的应用一直是时尚界的标志信条,并继续影响着佩饰设计。从项链、戒指到身体装饰和戏剧性的项圈,大量的大头钉、尖状物和链条被设计师应用,并加入了水钻和少女的元素。

  无论是建筑造型的女性珠宝首饰,还是简约且颠覆性的金属配饰,时尚的女人总是将它们看作自己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并从选择和搭佩中找到人生的乐趣。


来源:时尚饰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