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秋季纱类布”继续升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轻纺城近期,秋季纱类床用布、服装用布经营在无声中仍在俏俏扩容, 营销继续升温;价格平稳居多。
    
  纱类布中一些多品种型服装用布轧染(全工艺)纱卡、帆布、线绢、府绸,从10s/c-45s/c各有分散动销,局部t/c的确凉大批量受家具厂、服装厂用作包装。尤以秋冬休闲装用的32s/c/2,40s/c/2及12s/c与16s/c织制的休闲款系列棉布,连日受全国各个体服装商搭配订购-与前期相比,纱类布主流品种-轧染(全工艺)系列、轧染(全工艺)砂洗石磨系列,成交继续俏俏增长。
    
  在服装用纱类布主流之后,一些32s/c与50D-75Ddty,20s/c-45s/c山东产为主的床用布,连日成交稳中有升。此外,以上半年为主的近7.00圆/M达15.00圆/M的全棉打孔绣花布、全棉烂花布、涤棉彩泡格布、阳棉格布、全棉泡泡纱、涤棉色织布、t/c迷彩布、交织迷彩布、小花棉布、全棉色织格布、纬弹七彩棉布、纬弹蚕丝绉、迷彩纬弹纱卡等20s/c-45s/c为主的各品种,由于上半年交投一般,却在淡季不乏也有点生意,多数业主至此并不撤摊,仅以比夏季优惠的价格,断续有中小批量分散成交。
   
  据初步统计显示,近期纺城服装、装饰用纱类布(包括c/c、t/c、t/r、t交c布,不包括纱类仿毛西装布)日均总成交约60万米,且仍潜在缓慢上升势头。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