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山东滨州纺织等产品出口东盟大幅攀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从山东省滨州市检验检疫部门获悉,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滨州已成为东盟重要的进口基地。据当地检验检疫部门的统计数字表明,今年以来,滨州产品加快了进入东盟市场的步伐。1至4月份,滨州出口东盟10国的商品753批,货值3353.9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22.8%和149.4%,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其中主要产品包括纺织品等,出口企业主要有魏桥创业、华纺股份、阳信瑞鑫等公司,出口国家最多的为印度尼西亚,其次为菲律宾。

  按照《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货物贸易协议》的规定,从今年7月1日起,双方将全面启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降税进程,到2010年,双方大部分产品的关税降到零。东盟全面降税给滨州市出口企业带来实质性利好。根据协议规定,中国出口东盟的产品需提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证书方能享受关税减免待遇。对此,滨州市检验检疫部门积极帮助出口企业尽快全面、准确地掌握区域性经济集团互惠原产地证书的有关知识,合理运用区域性优惠政策扩大出口,抓住机遇拓展东盟市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