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纺织品损失 泰国出口商受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美国对中国纺织品进口设限,采购商将订单转入其他出口国家,泰国服装出口商将意外受益,获得8000万件服装的订单。

 

据泰国服装制造协会称,从8月-11月,美国的进口限制将阻止累计6亿件低价中国纺织品进入美国。泰国预期仅能提供这一总数中的8000万件服装,因为从年初配额取消之后,泰国所接的订单太多。

 

近期,外贸部要求泰国出口商在外贸部注册,以阻止中国出口商通过其他国家转运迂回进入美国市场。出口商需要向外贸部通报他们向任何市场出口的所有批次和产品。

 

外贸部说,他们的措施将有助于让海外进口商相信泰国的原产地规则。如果美国对泰国原产地规则发起调查,外贸部收集的信息将成为证据。对欧洲出口的泰国商人也要求外贸部出具原产地证。

 

同时,外贸部报告,今年头4个月泰国纺织品出口增长6.5%,至20.2亿美元。主要市场是美国,出口较去年增长9.1%,至6.074亿美元,对欧盟出口略增0.1%,至3.591亿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