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法国纺织服装零售企业大多数是Tp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pe这个词是法语Très petites entreprises的意思,即特别小的企业。根据法国《纺织报》消息,至今为止,对企业规模大小的分类还没有任何法律上的定义,只是根据欧盟1996年4月3日的建议,将企业雇员人数在0至9人的企业称为微型企业(micro-entreprises);0至19人的企业称为特小企业(Tpe);将0至249人或者20至249人的企业称为中小企业(Pme)。

  根据法国服装零售业协会(Fnh)消息,法国大部分独立经营纺织服装贸易的企业都属于特小企业。2002年12月,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曾经公布过一个数字,法国纺织服装零售企业共有41700家,设有商店49900家。其中,大约24400家企业雇佣了员工82400人,而这些企业的总就业人员为123200人。企业规模中等的一般雇佣员工1至5人,占总雇佣员工人数的1/2;规模较大的企业占1/3;而16%的企业没有雇人。专门经营女装和男女童装都经营的企业雇佣员工人数占总员工人数的69%;专门经营男装的占14%;经营童装和纺织品的占12%;只经营内衣的占5%。

  另据法国服装零售业协会消息,全法国共有零售企业58万家,其中95%为特小企业,而特小企业最多的行业是纺织服装零售行业,占230万家企业的25%(96%是法国企业)。从人数上看,全法国共有400万多人在特小企业中工作,占受薪人员的29%,占总雇佣人员的37%(总雇佣人员为600万人,包括不受薪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