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上半年河南省纺织业产值全国第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上半年,我省纱产量62.24万吨,居全国第三;化纤产量18.57万吨,居全国第七;布产量7.73亿米,也居全国第七,而我省纺织工业产值、销售额和利润均居全国第八位。从产量上看,我省仍然是一个纺织大省,但从全行业的竞争力看,我省纺织业大而不强,缺乏一个能真正带动纺织业发展的大市场。”昨日,河南省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绍蓉在谈到上半年我省纺织行业运行情况时这样说。

    王绍蓉说,我省是产棉大省,而郑州又有良好的棉纺工业基础,有国棉一、三、四、五、六厂5个大中型棉纺织企业及与之相关的配套企业,从业人员10万之众,但与原料和加工能力相比,纺织品的流通与销售却极不相称,她指出,应充分发挥郑州交通枢纽和商贸城对纺织行业的带动作用,以商贸业带动加工业。

    据王绍蓉介绍,目前我省有关部门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并已着手在郑州规划建设一个大型纺织品专业市场――元通纺织城,建成后将成为中西部最大的纺织品物流交易中心,她分析认为,该市场如果运作得当,有望成为我省纺织行业发展的新动力,将带动棉纺工业、纺织机械以及下游服装产业的发展。
来源:河南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