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全国最大聚酯长丝基地落户仪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上午,由我国最大的聚酯生产基地中国石化仪化股份公司和世界最大的功能布料用聚合纱线生产商美国UNIFI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仪化宇辉化纤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国内规模最大的聚酯长丝生产基地正式落户仪征。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董事长王基铭,副省长李全林,美国UNIFI公司董事长帕克先生,市委书记季建业、市长王燕文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中石化仪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钱衡格主持。新成立的仪化宇辉化纤有限公司总投资9000万美元,合作双方各持有50%的股份,主要从事差别化涤纶长丝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以及聚酯纺织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公司将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确立在聚酯长丝产业“世界一流、中国第一”的领先地位,力争五年内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美元的目标。

  在揭牌仪式上,李全林代表省政府表示祝贺。他说,江苏是一个纺织和石化大省,纺织工业、石化工业一直是江苏的支柱产业。当前,江苏正紧紧抓住国际产业转移的机遇,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加快国际制造业基地建设。为此,江苏热烈欢迎像中石化、UNIFI公司这样的国内外著名大企业在江苏不断扩大投资、加快发展,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江苏的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发展。

  季建业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对合资公司的正式设立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中石化和UNIFI两个公司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对于推动扬州化纤纺织产业结构调整、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扬州将以仪化为龙头打造扬州化纤纺织产业链,进一步打好“仪化牌”,加强对接、做好配套和服务,共同创造发展空间,实现互惠互利。他表示,扬州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继续为合资公司提供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并希望以此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寻求与UNIFI公司的合作空间、实现双赢。
来源:江苏扬州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