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上半年乌兹别克棉花及纺织品生产情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1至6月乌兹别克棉花产量同比提高29.6%,为63.6万吨,同时,乌纺织企业上半年棉纱生产同比下降12.1%,为74358吨,棉布生产下降23.5% ,为1.42亿平方米。

       乌兹别克轻工协会生产乌国内90%的纺织品,设计生产能力较强,但由于缺乏周转资金购买原料及大型纺织企业改造尚未结束,部分大型企业停产等原因,严重影响乌纺织品的产量。

       2004年乌皮棉生产超过350万吨,2005年预计产棉360万吨。

       乌兹别克斯坦是世界第五大产棉国,第二大棉花出口国,平均每年产棉350万吨,皮棉100万吨,75%的皮棉对外出口。

来源:纺织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