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疆纺织业上半年大幅减亏 效益稳步回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8月2日电(旷健、苏梅)  记者从新疆纺织工业行办获悉:今年上半年,新疆纺织工业生产增长较快,效益稳步回升。

  上半年,新疆棉纱生产增长17.1%,增幅超出年度目标5.01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增长13.37%,全行业较上年同期减亏幅度达35.84%,其中地方骨干纺织企业累计实现利润1602万元,减亏增利146%。资产状况进一步好转,新疆地方骨干企业资产负债率同比下降了6个百分点,劳动生产率较上年同期人均增加1.2万元,增幅达38.84%。

  今年新疆纺织行业上半年大幅减亏的主要原因是,新疆加大了行业改革力度,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实施提质增效战略;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时刻关注原料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纺棉采购策略,规避市场风险;扩大了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扩大增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自治区纺织工业行业协会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全方位服务。 (完)

来源:新华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