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山东今年棉纺织业棉花缺口将达160万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山东省棉花专家预测,今年山东棉纺织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原料缺口加大,预计今年棉花缺口将在160万吨左右,约占全国棉花当年产需缺口的1/2。

    据山东省供销社副主任马向东介绍,近年来,山东棉花产不足需,缺口越来越大。山东虽然在全国是产棉大省,约占全国产量的1/6,但山东纺织工业的发展远超过棉花生产的发展,纺织用棉从1998年的46万吨,增长到2005年的240万吨,连年存在缺口,且缺口越来越大。

    据分析,2005年度,山东植棉面积1315万亩,比上年减少273万亩,减幅17.2%,单产有所降低,预计全省平均单产65公斤,总产85万吨,预计缺口将在160万吨左右,约占全国棉花当年产需缺口的1/2。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