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双面网眼布 销势乐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正是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上姹紫嫣红的秋冬面料销售日渐走红的时节,但各类面料销势不一,都以各自的优势抢收占市场份额。据了解,最近又一批质优款靓的针织网眼布新面料上市,其中“双面网眼布”,占据了市场一席之地,销售形势乐观。

  该类织物以50D涤纶FDY丝和DTY75D/36F丝(强网)为原料,在经编织机上织造采用编链的结构,布料可形成双面网眼形状风格,先后又经过精练退浆、定型、染色、柔软整理、拉幅定型等深加工而成。以其布面具有手感柔软、富有弹性、服用性佳、风格迷人等长处取信于广大消费者。织物幅宽在150cm-200cm之间,成交价因原料的不同有高低,采用50D涤纶FDY丝为原料网眼布,市场成交价在26元/公斤之间,每公斤达11米;采用DTY75D/36F丝(强网)为原料网眼布档次略高一筹,市场成交价同样在26-27元/公斤之间,可是每公斤在7-8米之间。据生产厂家介绍,该布料适宜用于服装里料,特别是在运动装上更体现出伸展自如的感觉。亮相于市后,既有少量现货购买,又有选样批量订货。目前,双面网眼布主要销往义乌、常熟、上海、广州、杭州、武汉等地。预计后市走势更加喜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