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哥伦比亚本土纺织品销路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哥伦比亚顶尖时装展览会Colombiamoda2005已于8月在麦德林举行。哥伦比亚纺织品及服装业规模细小,难以吸引外商投资。即使在Colombiamoda展览会,一些参展商亦投诉当地纺织品销路停滞不前,主要由于价格竞争激烈、非法进口产品涌入以及哥伦比亚人较有兴趣购买电子产品所致。

  最近亦有一些外国公司开拓哥伦比亚纺织品市场,举例来说,莱卡生产商英威达(前为杜邦旗下公司)及纺纱商CoatsScreen对于他们在哥伦比亚的投资均感到满意。据称,一些中国公司亦有意利用哥伦比亚作为产品出口平台。

  哥伦比亚毗邻拉丁及美国市场,输往美国的产品可享优惠待遇。该国对外供应牛仔裤、棉质针织衫、男装及男童羊毛外套、长裤、内衣、沙滩装及婴儿服装,声誉昭着。

  自2005年以来,哥伦比亚纺织业仍然受到其他问题困扰。据哥伦比亚纺织厂商协会Ascoltex主席表示,在2005年首季,哥伦比亚布料生产商在该国市场的销路,以公尺计整体下跌超过7%。这种反常情况显示Eliot及Coltejer等其他大型织布厂的占市率纷纷下跌。牛仔布及纱线生产商Coltejer的出口表现亦未如理想。该公司副总裁AlvaroLafaurie埋怨美国人偏好中国产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