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人造纤维制造商在棉花的夹缝中求生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的人造纤维制造商将逐步面临困难的景况,这是因为棉花的市场份额逐步上升。印度对人造纤维的需求仍然稀少,逐步将市场份额丢失给其他的部门,如纺纱厂和编织商。

  随着2005年印度人造纤维和纺织品出口的急剧下降,印度的最大的人造长丝纱线的消费地-苏拉特的人造长丝纱线最近的经营搁浅;苏拉特是印度主要的合成纤维的生产中心。

  9月份,印度合成人造纤维的产量同比下降了13.5%,降到77080吨,这是单月产量下降幅度最大的一周。在4-9月份,印度合成纤维的产量下降了9.4%,降到474930吨。

  9月份,印度粘胶纤维的产量下降了17.4%,降到16800吨,这是产量下降幅度最大的一个月。聚酯短纤维的产量下降了12.7%,降到50560吨。

  丙烯酸短纤维的产量下降了11.5%,降到9460吨。聚丙烯短纤维部门是产量出现增长的唯一一个部门,9月份的产量增长了8.7%,达到250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