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10月份毛纺织品和服装出口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据中国海关总署统计显示,2005年10月中国毛纺织品和服装出口数量下降,这是自6月以来年比首次下降。

 

毛纺工业出口需求减少,尤其是针织服装。2005年精纺毛面料和女性服装需求很大,但10月份减弱。10月份毛纺纱和针织服装出口数量和金额均出现回落。

 

2005年10月以及1月-10月针织服装出口下降,但6月和9月对欧盟15国及美国市场的出口数量提高。

 

中国针织服装出口多年来一直在拓展海外新市场,包括日本和俄罗斯。但2005年新市场的数量和金额也显示下降。

 

9月份,针织服装出口数量再次受到欧盟于年中实施的毛线衫进口限运影响。10月份对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出口年比大幅下降。

 

同样,10月份女性服装出口数量年比减少,尽管早些时候情况很好。10月份,中国男性服装、毛条和精纺纱出口增幅最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