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和巴基斯坦从中国的纺织品出口受限中获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不确定期限内对中国的纺织品出口的配额限制为印度和巴基斯坦提供了支持,这是因为美国的零售商已经将订单转向这两个国家。

    根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统计数字,从去年美国政府对中国的纺织品实行限制以来,中国的服装出口急剧下降。

    在今年的1月份,中国的整体出口仅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5%。反过来,中国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比2005年的平均水平下降了2%。

    充分利用这种形势的有利之处,印度和巴基斯坦在1月份的增长已经走出了中国的阴影。

    在纺织品出口数量方面,印度已经击败中国,取得了34%的增长率,而中国增长了21%。巴基斯坦的增长率更高,达到36%。

    但是在服装出口方面,印度超越了其他发展中国家,在数量方面增长了46%,其次是巴基斯坦,增长了35%。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